香港将举办时装设计和电脑图形展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25 10:09

新华08网香港10月25日电(记者吴铮)香港将举办"时装·视野"展览和"2011 ACM SIGGRAPH亚洲电脑图形和互动技术会议及展览",以展示香港在时装设计及电脑图形和互动技术方面的发展水平。

"时装·视野"展览将展出香港著名设计师、电影美术指导、时装摄影师、插画师和时装设计界新进设计师的作品,以及模特的照片和资料,并回顾香港时装设计界发展历程。展览定于今年11月5日至明年3月12日在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

"2011 ACM SIGGRAPH亚洲电脑图形和互动技术会议及展览"定于今年12月12日至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参展商预计超过100家。

这两项展览获得"创意香港"资助。"创意香港"总监廖永亮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望经由有关活动,协助业界展现无穷创意,提高社会整体创意氛围,巩固香港"亚洲创意之都"地位。

"创意香港"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的一个专责办公室,重点负责牵头、倡导和推动香港创意经济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