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增值税试点方案细则待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10-29 10:51

全球知名咨询服务机构安永昨在上海举办增值税小型论坛时透露,上海市进行增值税的试点工作细则将有望很快出台。

据悉,在此轮增值税试点方案公布之前,财政部、国税总局、学术机构和中介机构都参与了调研。另外,除了被列入试点的交通运输行业外,调研的对象包括邮电通讯、文化娱乐、服务、建筑安装等行业。

安永亚太区间接税主管合伙人罗伯特·史密斯表示,在未来的一个月内,更细的增值税改革详细的规则会公布,比如纳税人怎么样进行转型,怎样转换成增值税的税收登记。

史密斯表示,通过改进增值税管理战略,企业应能降低风险、增加现金流和加强合规性。而未来中国将引入更多的间接税变革,这些变革将对中国的增值税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并决定企业的行动方向。(宦璐)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