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巴西9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2.0%

巴西9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2.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2日16:5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墨西哥城11月1日电(记者 伍海燕)巴西国家地理和统计局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巴西9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2.0%,同比下降1.6%,表明拉美最大经济体的经济下滑速度超出此前的预期。

数据显示,按用途分类,9月份巴西资本品环比下降5.5%,中间产品与上月持平,消费品环比下降2.9%,其中耐用品大幅下降9.0%。

此外,当月巴西烟草业环比降低30.6%,工业支柱产业——汽车制造业则环比降低13.6%。

截至9月份的12个月,巴西工业累计增长1.6%,今年前9个月累计增长1.1%。去年巴西工业生产增长10.5%,创造了历史纪录

今年上半年巴西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3.6%,巴西央行预计今年全年将增长3.5%。(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