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行业 >正文

618家企业参加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

来源:新华08网王文帅  2011-11-02 18:15

新华08网武汉11月2日电(记者周梦榕)在2日开展的第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上,618家国内外企业同台展示世界最新光电科技成果。

以“创新驱动、交易给力、引导发展;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为主题的本届光博会,设有激光、光通信和光展示、消费电子、光伏与LED4个展馆。参展企业国际企业达到了213家,占参展总数的34%,展览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深圳大族激光、沈阳机床厂、上海团结普瑞玛、华工激光、富士康、中国六大光电所、20多家俄罗斯单位组成的展团等拿出最新光电产品和技术同台竞技、交流。预计有8000多名境内外客商参会,其中3000多名嘉宾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将对最新光电技术开展交流与洽谈。

紧扣光电子产业的前沿热点问题,本届光博会开设7大主题论坛。包括第四届国际光子与光电子学会、智慧城市与绿色IT高峰论坛、国际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发展论坛,国际激光技术与产业化论坛、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国际论坛等。300多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坐而论道,探讨对策与方案。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已发展成一大国际性的盛会。历时3天的本届光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工程院、国家地理信息测绘局、贸促会和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