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08网全程参与第七届金博会报道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03 15:01

有“中国金融第一展”之称的第七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2011年11月3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新华08网作为合作媒体全程参与直播。

 

新华08网工作人员在金博会现场进行报道

 

新华08网工作人员在金博会现场进行报道 何舟摄

新华08网工作人员在金博会现场进行报道

本届金博会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监局、北京证监局、北京保监局、中国金融学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资委、朝阳区政府、海淀区政府、东城区政府、丰台区政府、通州区政府、石景山区政府、顺义区政府、昌平区政府、房山区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展会将继续以“金融发展、金融创新、金融服务”为目标,以“迈向世界城市的首都金融业”为主题,通过金博会的展览和系列论坛活动,全方位展示中国金融产业发展成果,宣传金融机构品牌,加强国际间交流合作,搭建省市区域经济和金融的合作平台,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百姓之间的交流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