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IMF总裁拉加德将访问中日俄三国

IMF总裁拉加德将访问中日俄三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4日14:4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北京11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将出访俄罗斯、中国和日本,这是其就任以来第一次访问欧盟之外的国家。

据报道,此前俄罗斯、中国和日本表示有意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指导和监督之下向陷入债务危机的欧盟提供金融援助。

拉加德目前正在法国戛纳参加为期两天的G20峰会,她将于7日抵达莫斯科,开始为期两天的访问。拉加德11月9日至10日将访问中国,会见政要人员以及将在北京举行的国际金融论坛上发表演讲。

国际金融论坛由中国政府、联合国和其它私人金融机构发起成立,共同致力于全球可持续发展。

拉加德将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随后将访问日本并于11月12日会见该国政府官员。(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