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G20峰会继续举行 胡锦涛出席

G20峰会继续举行 胡锦涛出席

新华社2011年11月04日18:17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社法国戛纳11月4日电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六次峰会4日在戛纳电影宫会议中心继续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当天的会议。

在3日至4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戛纳峰会上,与会领导人主要讨论世界经济形势,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全球经济治理,发展和金融监管等问题。

在3日举行的会议上,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值得我们高度关注,世界经济复苏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突出,风险挑战增多。

胡锦涛强调,作为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论坛,二十国集团应该继续发扬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精神,在这个关键时刻抓住主要矛盾,共同提振市场信心,积极化解风险挑战,努力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和金融稳定。

本次峰会结束时,可望发表会议的成果文件。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