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香港汇贤产业收购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

香港汇贤产业收购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1日13:2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香港11月11日电(记者陈静)香港汇贤产业信托10日宣布,其董事会当天签订协议,以9.8亿元人民币收购沈阳丽都70%的权益,而沈阳丽都持有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

此次收购是汇贤产业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的第一项收购。汇贤产业信托管理人甘庆林说,此次收购标志着汇贤产业信托拓展计划的第一个里程碑。汇贤产业信托是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分拆出来的地产管理公司,公司主要资产为合营项目北京东方广场。

汇贤产业在当天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沈阳丽都由李嘉诚名下的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持有99%权益。此次交易完成后,汇贤产业将持有沈阳丽都70%的权益,长实和另一中方合作伙伴分别占29%和1%权益。

沈阳丽都对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的经营期至2061年。截至今年8月31日,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70%的评估值为人民币11.13亿元,合每平方米建筑楼面面积约人民币17722元。(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