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秘鲁前9月对多数APEC经济体出口增长

秘鲁前9月对多数APEC经济体出口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5日13:50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利马11月14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出口商协会日前公布,今年1至9月,秘鲁对大多数亚太经合组织(APEC)成员出口保持增长,其中对泰国、菲律宾和韩国等经济体的出口增幅超过了100%。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秘鲁向菲律宾出口额达1.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178万美元增长了160%;向韩国出口13.31亿美元,同比增长157%;同期秘鲁对泰国出口额从6485万美元增长至1.58亿美元,增幅达144%。

该协会通报说,秘鲁对中国的出口额达52.79亿美元,比去年前9个月增长31%;同期对美国出口额达43亿美元,同比下降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