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吉利发布律师声明称"高利贷困局"报道不实

吉利发布律师声明称"高利贷困局"报道不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5日18:3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11月15日电(记者张遥、章苒)记者15日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获悉,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吉利集团陷入高利贷困局一事,吉利目前发布了律师声明,称相关报道“大量捏造、虚构事实”“已经造成严重后果”,并表示已经授权律师对相关媒体采取法律行动。

近日,一篇有关“海外高利贷勒紧吉利脖子”的报道引发关注。吉利集团公布的律师声明表示,相关报道“大量捏造、虚构事实,恶意中伤、诋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李书福董事长的形象和声誉,相关媒体也进行了大量的转载,已经造成严重后果”。

吉利集团在声明中称,目前已经授权律师对相关媒体的行为采取法律行动。吉利方面同时表示,希望相关媒体和责任人对已经发表的虚假报道采取措施,消除不良影响,避免后果继续扩大。

总部位于浙江的吉利控股集团曾于2010年以18亿美元价格并购沃尔沃轿车100%股权,吉利集团旗下的吉利汽车是一家港股上市公司。(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