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欧元区10月份通胀率保持稳定

欧元区10月份通胀率保持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6日19:31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布鲁塞尔11月16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欧元区按年率计算的通货膨胀率为3.0%,与9月份持平。若按月计算,10月份通胀率为0.3%。

同期,欧盟27国按年率计算通货膨胀率为3.4%,按月计算通胀率为0.3%。

在欧盟成员国中,10月份通胀率最低的国家是瑞典,为1.1%;通胀率最高的国家是英国,为5.0%。

在欧元区通胀成分指标中,交通运输同比上升5.8%,住房上升5.1%,烟酒价格上升4.4%;通信同比下降1.9%、文化娱乐微涨0.3%,教育上涨0.9%。(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