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印度提高外国机构投资者投资限额

印度提高外国机构投资者投资限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8日09:38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孟买11月18日电(记者刘亚南)印度财政部17日决定将外国机构投资者对政府债券和公司债券的投资限额分别提高50亿美元,以促进更多资金流入。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匿名官员的话报道说,调整后外国机构投资者可以最多持有150亿美元政府债券和200亿美元普通公司债券。

这名官员说,由于原有限额已经接近用尽,因此需要上调限额,本次上调外国机构投资者的投资限额将促进印度债券市场的发展。

按照目前规定,外国机构投资者还可以最多持有250亿美元长期基础设施债券。调整后,外国机构投资者对公司债券的总投资限额将达到450亿美元。

截至今年10月底,外国机构投资者持有的印度政府债券和公司债券分别为4125.3亿卢比(约合94.5亿美元)和6828.9亿卢比(约合156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