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美通过确保政府融资维持到12月中旬的法案

美通过确保政府融资维持到12月中旬的法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8日10:11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参议院17日通过了一项法案,不仅会消除可能迫使政府关闭的最紧迫威胁,而且还为多家机构制定了2012财政年度预算,其中包括小幅提高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融资额度。

据悉,这份规模为1280亿美元的法案为多家政府机构提供了在当前财年余下的10个半月所需的资金。其他联邦政府部门的支出则将维持在2011财年的水平上直到12月16日。该法案的内容包括将CFTC 2012财年的预算规模提高到2.05亿美元,但仍较奥巴马此前希望达到的目标少了1亿多美元。

美国参议院此次以70票对30票的结果通过了该法案,两党多数议员都对这一法案投了赞成票。由于已在周四早些时候获得了美国众议院通过,该法案目前已准备提交总统奥巴马签署。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