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克莱斯勒将在中国大陆召回7000余辆越野车

克莱斯勒将在中国大陆召回7000余辆越野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18日16:25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18日通报指出,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车底护板缺陷,将自2012年1月13日起召回进口2008-2010款吉普牧马人越野车。

据统计,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7153辆,生产日期为2007年9月1日至2010年7月9日。召回原因是2008-2010款牧马人车底护板的设计会造成可燃物易堆积,若不及时清除,有可能增加起火的风险。克莱斯勒会将召回涉及的牧马人车辆的变速箱护板换装为护杆。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已知客户,并邀请他们与最近的特许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以安排相关的免费检查和更换。(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