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事导航 > 热点聚焦 > 王岐山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王岐山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22日19:34

新华08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裴闯)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2日在中南海会见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王岐山充分肯定香港金融界为促进香港经济社会繁荣稳定所做的贡献。他说,面对当前十分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关键要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内地和香港要按照“十二五”规划要求,发挥好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经贸、金融和旅游合作,不断巩固和提升香港的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地位。我对香港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陈德霖表示,香港金融界将积极发展离岸人民币业务,继续深化与内地的金融合作。(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