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C919大型客机获交银租赁30架订单

C919大型客机获交银租赁30架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3日18:47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上海11月23日电(记者贾远琨)23日,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订购协议。交银租赁成为C919大型客机第9家启动用户,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总数达到195架。

这是C919大型客机今年10月以来收获的第三笔订单。10月19日和10月21日,中国工商银行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了45架和20架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协议。

此前,在2010年珠海航展期间,C919大型客机获得来自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美国GECAS公司等6家启动用户的100架订单。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新闻发言人刘林宗介绍,C919大型客机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已完成了初步设计阶段、主体技术工作,已开展详细设计,将转入工程发展阶段。目前,C919大型客机启动用户达到9家,启动订单达到195架。(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