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交银金融租赁订购30架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

交银金融租赁订购30架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4日18:2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上海11月24日电(记者王鹤)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23日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订购协议。至此,交银金融租赁成为C919大型客机第9家启动用户,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总数达195架。

交银金融租赁负责人表示,作为启动用户,交银租赁将积极参与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相关研制与开发活动,提出有益意见建议。

这是C919大型客机今年10月以来收获的第三笔订单。10月19日和10月21日,工银金融租赁和四川航空分别与中国商飞签署了45架和20架C919大型客机启动订单协议。C919大型客机启动用户已达到9家,包括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航集团、国银金融租赁、美国GECAS公司、工银金融租赁、四川航空和交银金融租赁。

根据中国商飞此前规划,2014年C919将实现首飞,2016年交付航线使用。  

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正在自主研制的新型150座级单通道窄体客机。今年9月底,C919大型客机项目通过公司级初步设计评审,即将进入工程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