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重庆空港进出境旅客快速增长人数突破40万

重庆空港进出境旅客快速增长人数突破40万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25日08:49

 

新华08网重庆11月25日电(记者 牟旭) 今年以来,随着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深化,重庆空港的国际(地区)航线不断加密,进出境旅客大幅增长。据统计,截至11月21日,重庆海关已累计验放进出境旅客41.45万人次,监管航班8146架次,同比分别增长39.63%、28.79%。

重庆江北机场海关胡松科长介绍,目前,重庆空港的客、货航线增长速度都很快。上周,海关监管的进出境航班就达174架次。

仅今年,定期客运方面就有复兴、港航、泰亚航、泰东方、通里萨以及澳门航空等6家新进重庆空港;货运包机则新增长荣、国泰、国货航、中货航、扬子江快运、东航、南航7家公司。

目前,重庆空港口岸已有客运定期航线24条,货运定期航线10条,还在不断增长中。为有效应对航线加密带来的通关高峰,重庆海关在合理调配人力,充实口岸一线人力的同时,还采取无缝交接班方式加快团队旅客验放速度,有力确保了旅客通关顺畅。(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