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荷兰保险业务公司拟重组并裁员数百人

荷兰保险业务公司拟重组并裁员数百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5日10:05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海牙11月24日电 荷兰国际集团旗下荷兰保险业务公司Nationale-Nederlanden24日宣布,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行重组,并可能裁员数百人。

据悉,Nationale-Nederlanden此次重组旨在简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并为荷兰国际集团旗下欧亚保险业务公司上市奠定基础。为此,公司计划未来几年内在IT系统上加大数百万欧元的投资,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并从明年开始裁员数百人。

Nationale-Nederlanden成立于1962年,总部设在海牙,主要以提供各类保险、房贷和养老金规划业务为主,目前有职员约6500人。(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