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行业 >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撤销中小煤矿分会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撤销中小煤矿分会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28日14:16

新华08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朱立毅)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决定,撤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小煤矿分会。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智敏表示,随着煤炭资源整合、兼并重组等行业改革、结构调整的不断深入,行业转型发展步伐加快,中小煤矿分会业务范围减小,工作基础日渐薄弱。加之设置中小煤矿分会已不适应协会内设机构专业化管理需要,出现了与其他内部机构业务交叉重叠问题。因此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决定,撤销协会中小煤矿分会。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小煤矿分会是2006年经国务院国资委、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协会分支机构。今后,中小煤矿工作将纳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整体工作,按专业进行管理。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