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商飞获河北航空10架飞机订单

中国商飞获河北航空10架飞机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29日19:40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上海11月29日电(记者 王鹤) 记者29日从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商飞与河北省人民政府日前已签署了《发展民用航空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此基础上,河北航空投资集团订购了10架ARJ21新支线飞机。

中国商飞与河北省政府共同表示,将围绕我国民用飞机产业体系建设,面向民用航空产业和河北省经济发展需求,开展民用航空领域的交流与协作,促进实施一批重要合作项目,共同推进我国民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  

双方还同时签署了《关于推进中国商飞客户服务河北分中心规划建设的合作意向书》,约定将依托河北省京津、环渤海、辐射东北亚的区位优势,规划建设中国商飞公司北方客户服务基地。这将对带动河北省民用航空产业向高端发展,完善中国商飞公司战略布局和核心能力建设起重要作用。  

据了解,中国商飞自主研制的ARJ21新支线飞机正在进行适航取证,今年年底前,中国商飞将公开宣布ARJ21的交付计划。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