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葡萄酒文化普及月将在青岛启动

葡萄酒文化普及月将在青岛启动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2日11:32

新华08网青岛12月2日电(记者苏万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政府1日宣布,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定于2011年12月5日—2012年1月8日举办“2011年葡萄酒文化普及月”。

据了解,此次活动意在宣传、推广、普及葡萄与葡萄酒文化,提升青岛国际化城市形象。

据介绍,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将于12月10日前,统一收集2011年青岛市家庭葡萄酒自酿大赛的自酿作品,11日开始将进行专家品评,18日举行自酿葡萄酒大赛、摄影大赛及形象标志征集大赛评奖、颁奖,并分别给予相应奖金。届时,一等奖的形象标志作品将会被作为青岛市家庭葡萄酒自酿大赛的永久形象标志使用。

此外,葡萄酒文化普及月活动期间的每个周六,多位国家专业品酒师将开设葡萄酒知识培训班,免费为公众讲解葡萄酒的专业知识以及品尝葡萄酒等。

山东青岛是一座受外来文化影响较深的旅游城市,青岛葡萄酒博物馆已获评4A级旅游景区,成为青岛特色文化旅游项目之一。(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