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合肥明年拟建不少于3万套公租房

合肥明年拟建不少于3万套公租房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4日16:48

新华08网合肥12月4日电(记者卢尧)记者从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2012年合肥市计划建设公共租赁住房不少于3万套,高于安徽省下达目标任务的20%以上,公租房建设成为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点。

其中,合肥市市级财政直接投资建设一定比例的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社会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供应。目前,合肥的公租房均为开发区或工业园区建设,出租给辖区内企业后向企业职工提供。

据介绍,由市级财政直接投资的公租房建好后,将同步配套合肥公租房管理等相关办法,对承租对象标准及租金标准等作出明确。(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