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今年菲律宾电子产品出口将下降25%

今年菲律宾电子产品出口将下降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06日16:49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马尼拉12月6日电(记者赵洁民)据菲律宾《商业世界报》6日报道,菲律宾今年第四季度电子产品出口预期将继续下降,全年电子产品出口有可能比去年下降25%。

菲律宾半导体和电子工业协会(SEIPI)会长厄尼·圣地亚哥说,这次估算比10月份预计的18%的降幅还要大。该公司预计2012年菲电子产品出口将增长10%,但明年第一季度出口形势改观不大,第二季度将开始上升。

他说,9月份菲律宾电子产品出口仅为18亿美元,同比下降47.9%。今年前9个月的出口总额为187亿美元,同比下降20.1%。第四季度的出口也很不理想,销售增长不大可能。

菲律宾出口商联合会总裁塞尔吉奥·小奥尔蒂斯-路易斯也表示,今年电子产品出口将出现负增长。他预计菲今年商品出口将下降3%。如果其他行业的出口也不理想,降幅将更大。(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