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借力电子商务 川酒网上便宜卖

借力电子商务 川酒网上便宜卖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6日17:34

新华08网成都12月6日电(许茹 熊文瑶)首届“川酒网购展”即将启动,千余个川酒产品将通过网络购物的方式进行营销,以提升川酒影响力,让一线川酒品牌更大更强,二、三线川酒实现品牌塑造和产销对接。届时,一些企业将推出特价、名酒团购、秒杀等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

记者6日从四川省商务厅了解到,“中国白酒金三角·第一届川酒网购展”将于12月8日在成都启动。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0多家企业将参展。四川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书记杨春轩介绍说,参展企业是经过推荐、甄选出的有品牌、有口碑、有价格优势的企业,因此产品质量安全,可以放心购买。

为期20天的“川酒网购展”将依托成农网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为川酒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提供载体支撑。据了解,二、三线川酒品牌通过采取直销模式,减去中间环节,降低零售价格。参展企业代表春源集团表示,集团不仅将携带新产品芝麻香酒亮相,部分酒品还将推出3折至7折的优惠。

为了更好地构建川酒全球性电子商务营销体系,展会期间,白酒、红酒、功能酒等还将以实物展出,并设有网购互动体验区,提供网购下单、物流配送等服务,供消费者体验。杨春轩表示,川酒全球性电子商务平台的搭建,旨在弘扬川酒历史文化,扩大川酒影响力,提升川酒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