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生意宝进军检测领域 “检测通”平台应声上线

生意宝进军检测领域 “检测通”平台应声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07日10:34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08网济南12月7日电(记者吕福明)中小板电子商务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002095.SZ)6日宣布推出“检测通”平台,进军检测行业信息化领域。

据介绍,“检测通”平台由网盛生意宝旗下独立子公司运营。记者注意到,这是公司IPO以来,继投资成立“生意宝网络”(中小企业B2B)、“网盛会展”(线上线下新型会展业务)、“网盛电信”(农村电子商务业务)、“网盛欧洲”(海外B2B业务)、“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业务)后,在检测细分领域的又一重大布局。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张周平认为,目前,各国政府在环境和产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力度逐步增强,加之中小企业自身为应对产品上市安全控制日益增长的需求,检测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生意宝检测通平台有望架起广大中小企业与检测认证机构之间的在线桥梁,有望走出B2B行业网站又一专业化增值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