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美农业部发放食品安全研究项目千万美元补助

美农业部发放食品安全研究项目千万美元补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08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北京12月8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农业部7日称,已向旨在促进食品安全的大学研究项目发放17笔补助金,总额达1040万美元

农业部副部长凯瑟琳·梅里根在访问密歇根州立大学期间表示,该笔补助金将分配给13个州的大学。

梅里根说,我们希望在这些补助金的鼓励下,研究和教育机构能够发现一些紧迫的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希望帮助美国消费者、餐厅员工和教师将新的食品安全准则付诸实施。

密歇根州立大学将得到180万美元补助金,以支持发展最好的新鲜农产品包装系统,并检测污染风险增加的做法。

另一个项目将得到542824美元补助金,用以寻找减少面粉和花生酱等低水分食物受沙门氏菌污染的方法。

其他的研究将集中在鸡蛋、肉类和罐头食品的安全。

食品安全补助金是根据涉及食品安全问题的美国国家综合食品安全倡议制定的,从农场的生产开始,涵盖了加工、配送、选择和准备等过程。(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