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首届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在厦门大嶝岛开幕

首届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在厦门大嶝岛开幕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0日15:49

新华08网厦门12月10日电(记者陈旺 付敏)10日,首届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在厦门大嶝岛开幕。在未来的两个月内,游客不仅可以在大嶝岛购买到地道特色的商品,还可以尽情欣赏大嶝优美的自然人文风光。

据了解,首届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将重点介绍大嶝海岛风光、两岸民俗风情、两岸民间交流的历史与现状。此外,特色商品展销活动也将在大嶝小镇同时举行。特色商品展销将以台湾免税公园商品、翔安区特色商品和台湾部分县市、乡镇、农会特色商品为主,并且每周都有精彩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包括茶烟酒咖啡及特色饮品周、特色美食周、珠宝工艺品周、翔安特产周、特色年货周以及春节乐购等一系列活动。

厦门是对台旅游的口岸城市,也是对台商品交易的重要城市。厦门市旅游局局长黄国彬表示:“购物是旅游的重要内容,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购物节,目的就是要提升厦门对台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首届两岸特色旅游购物节由翔安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旅游局、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翔安区旅游局、大嶝街道办和象屿集团承办。(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