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美国第二季度国内航班平均票价为370美元

美国第二季度国内航班平均票价为370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14日10:20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华盛顿12月13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美国运输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航班的平均票价为370美元,同比上涨8.5%,环比上涨3.9%,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当季美国国内航班票价比2009年经济危机期间302美元的低点高22.5%,也高于2008年第三季度创下的历史高点359美元。

分机场来看,从孟菲斯和辛辛那提机场出发的航班票价最高,为476美元;从大西洋城机场出发的航班票价最低,为205美元。

另外,根据最新可获得的数据,在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客运航空公司收入的71.3%是来自航班票务收入。(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