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哈尔滨经适房开工率达236.7%

哈尔滨经适房开工率达236.7%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5日09:18

新华08网哈尔滨12月15日电(记者强勇)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哈尔滨市已开建经适房9798套,开工率达236.7%,并提供7000余套房源向具有经适房购买资格的市民销售。

今年以来,哈尔滨市依托棚户区改造,不断加大经适房建设力度。通过群力民生尚都小区、征仪路花园小区三期、群力宜居家园小区三期、河山街等项目载体,分5批次公开摇号,为具备经适房购买资格的冰城市民提供了7034套房源。

据悉,在全部动工的近万套经适房中,主城区经适房开建达7658套,开工率382.9%。今年6月初,该市首批群力民生尚都3041套经适房已完成摇号销售,共有1万多户家庭符合购买条件,中号比例约3.3: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