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1年哥斯达黎加经济将增长4%

2011年哥斯达黎加经济将增长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16日12:41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圣何塞12月15日电(记者喻虹霞)哥斯达黎加央行行长罗德里戈•博拉尼奥斯在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国今年经济预计将增长4%,比预定目标低了0.5个百分点。

博拉尼奥斯解释说,截至今年10月,农业和制造业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了明显的复苏,但是建筑业依然停止不前。

博拉尼奥斯指出,截至11月哥斯达黎加累计通胀率为3.79%,如果包括12月,累计通膨率将达到4.6%,相比2010年下降了1.5个百分点。

在谈到2012年哥斯达黎加的经济形势时,博拉尼奥斯预计,该国2012年经济将增长4%,全年通膨率约为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