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秘鲁1月至11月从美国进口增长28.2%

秘鲁1月至11月从美国进口增长28.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16日12:53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利马12月15日电(记者贾安平)据秘鲁国家税务管理局公布,今年1月至11月,秘鲁从美国进口总额达66.97亿美元,比2010年同期增长28.2%。

上述期间,美国仍为秘鲁最大的进口来源国,占秘鲁进口市场份额的19%;中国名列第二,占秘鲁进口市场份额的17%;巴西占6%,阿根廷和厄瓜多尔各占5%。

据公布,秘鲁今年从美国进口的产品主要包括石油、小麦、越野翻斗车、润滑油和功率大于5000千瓦的燃气涡轮机等。

秘鲁从中国进口的产品主要包括数据自动处理设备、移动电话、摩托车、彩色电视机、载波通信设备及数字通信设备等。

秘鲁从巴西进口的产品主要包括原油、20吨以上载重柴油货运汽车、油气运输管道、钢铁半成品及16座以上公交车等。(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