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斐济航空公司获准在美国23个城市运营

斐济航空公司获准在美国23个城市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18日11:27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苏瓦12月17日电(记者姜显明)斐济“太平洋航空公司”日前已获美国交通部批准,允许该公司航班从斐济西部旅游城市楠迪飞往美国23个城市。

据“斐济即时报道”网站17日报道,“太平洋航空公司”头一天已就此与“美国航空公司”签署了代码共享协议。协议允许“太平洋航空公司”在包括纽约、华盛顿、洛杉矶、芝加哥和旧金山在内的23个美国城市运营,并代售双方所有往来于美国和斐济之间的航班机票。

“太平洋航空公司”总经理普菲利格说,该公司已于16日开始网上售票,这是它首次在美国大范围售票,不仅有利于增加“太平洋航空公司”乃至斐济在美国的影响,而且将对斐济发展旅游业发挥重大作用。(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