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上海市中小企业融资市场启动

上海市中小企业融资市场启动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1年12月19日07:58

12月17日,上海市中小企业融资市场宣布正式揭牌启动。这是一家由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长宁区国 资委、商务委、金融办联合发起,并由长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独立运作的金融服务机构,专门针对目前中小企业“缺钱”,金融机构“渴贷”度身定制的融 资平台。

截至目前,已与该融资市场签约或有签约意向的各银行上海分行已达30多家,该市场还计划与上海60多家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 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便向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选择。与此同时,该融资市场还将积极与各行业协会建立合作、携手会计事务所等 第三方服务机构,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当日,长宁区人民政府还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支持长宁区建设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王文嫣)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