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欧元区10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下跌1.4%

欧元区10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下跌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0日09:35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布鲁塞尔12月19日电(记者张正富)欧盟统计局19日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建筑业产出今年10月环比下跌1.4%,同比下降2.8%。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欧元区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1.5%,同比下降0.1%。

分项目来看,今年10月,欧元区房屋建设产出环比下降1.2%,降幅大于9月份的0.7%;市政工程建设产出环比下降1.6%,降幅与上月持平。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今年10月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1.3%,同比下降2.0%。在提供数据的成员国中,斯洛文尼亚建筑业产出环比降幅最大,为14.1%;而欧盟第一大经济体德国和第二大经济体英国建筑业产出分别出现0.4%和0.6%的环比增长。(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