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哈尔滨房价涨幅低于15个副省级城市均价

哈尔滨房价涨幅低于15个副省级城市均价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0日14:54

新华08网哈尔滨12月20日电(记者王春雨)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了解到,11月份,哈尔滨市新建住宅、二手住宅价格涨幅低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

据了解,11月份哈尔滨市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0.6%,涨幅低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低于东北地区四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位居末位。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1.6%,低于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比东北地区四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低2个百分点,位居末位。

专家分析,限购等多项调控措施对遏制住房投机炒作、稳定住房价格发挥了积极作用,房地产市场逐步出现观望气氛。从哈尔滨市住宅价格涨幅在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的位次变化来看,价格调控已见成效。(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