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陕西首家民企主体投资公司成立

陕西首家民企主体投资公司成立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1日11:34

新华08网西安12月21日电(记者张晨俊)12月20日,陕西省首家以民营企业为主体的投资公司——陕西民东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正式挂牌成立。

陕西民东投资公司由彬煤实业、秦煤实业等9家民营企业和大型国有企业延长石油投资公司作为发起股东,共同出资10亿元组建而成。该公司将主要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资源型产业、西咸新区开发、金融、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和公益事业等领域的重大项目。

据了解,在国家和陕西省鼓励、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政策支持下,当前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已占到经济总量的55%。(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