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行业 > 上周逾8成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跌

上周逾8成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跌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1日16:05

新华08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日前从中国指数研究院了解到,12月12-18日监测的35个城市中,29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11城市成交量降幅在50%以上,其中贵阳同比降幅最大,达到74.5%。其次蚌埠和泸州(期房和现房总和),同比降幅均达72.46%。重点城市仅北京同比小幅上涨,其余城市皆下跌。其中天津跌幅最大,达67.31%,杭州(不含萧山、余杭)同比跌幅亦超过60%。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2012年将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房地产业或将在较长时间内继续面临严厉的调控政策环境,而目前海口、福州、厦门、长春、青岛等城市相关负责部门均表示楼市限购政策将延续。

2011年截至12月14日周成交面积前三位为重庆、上海和北京,重点城市中,仅苏州成交面积同比2010年上涨,其余皆下跌。其中长沙跌幅最大,下跌44.62%。其次重庆跌幅为32.28%。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