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新浪乐居:前11月沪商品房均价涨2.32%

新浪乐居:前11月沪商品房均价涨2.32%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2日11:38

新华08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魏宗凯)据新浪乐居数据显示,前11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2422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32%。前11月上海商品住宅套均价为256.83万元,同比下跌约2%。

今年3月,上海市政府宣布2011年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涨幅需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据上海统计局数据显示,上海1-3季度GDP同比增幅为8.4%。

上海中原地产研究总监宋会雍认为,今年上海完成楼市调控目标没有问题。就目前来看,上海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已经得到遏制,政府以控制房价为主要目的的措施已经取得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