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德交所与纽交所合并获美国司法部有条件批准

德交所与纽交所合并获美国司法部有条件批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3日15:36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12月23日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司法部23日有条件通过了德意志交易所(德交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纽交所)合并交易的反垄断审批。全球最大交易所的组建工作至此又向前迈进一步。

两家交易所合并申请23日获得美国司法部批准。但美国司法部要求德交所旗下子公司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Exchange Holdings Inc.必须剥离其在Direct Edge Holdings LLC的股份。据了解,Direct Edge是美国第四大证券交易所。两家交易所均同意此项提议。

目前两家仍处在积极争取欧盟监管机构批准合并的过程中。据消息人士透露,预计欧盟将于明年1月就交易所合并计划做出初步决定;但目前欧盟反垄断机构对两家出售部分欧洲期权业务等的让步方案并不满意。

分析人士称,倘若顺利,德纽两大交易所的合并交易最早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

根据资料显示,德交所和纽交所于今年2月宣布达成合并协议,并表示将组建成为全球最大的交易所运营商。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