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行业 > 国际巨头看好中国LED商机

国际巨头看好中国LED商机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1年12月23日08:16

记者从全球最大的工业气体公司之一——空气化工产品公司 (下称“空气产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获悉,其在安徽芜湖市已投产全球首座也是规模最大的超高纯氨现场制气工厂,为当地新建的高亮度LED项目提供超高纯度氨气,将年产2000公吨气体。

据悉,LED制造过程中使用的氮化镓基层需要大量氨气来提供氮的来源。因看好中国LED市场的前景,空气产品公司还在同一制造基地建设第二座高纯度氨气工厂,该工厂的产能与此次投产的一期工厂相同,并计划在2012年中期投产。

另据了解,空气产品公司近日还与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一项长期合同,将在陕西省榆林市建造并运营一座现场空气分离装置。该合同是迄今为止授予工业气体公司的全球最大的空分装置现场气体供应订单。

(陈其珏)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