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香港预计圣诞元旦接待旅客将同比增逾一成

香港预计圣诞元旦接待旅客将同比增逾一成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3日09:21

新华08网香港12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22日表示,圣诞节及元旦假日期间,预计约有778万人次的旅客经各管制站进出香港,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1%。

入境处表示,罗湖将是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计约有274万人次经此过境,平均每天约30.5万人次。预计经该站出境的人流最高峰将出现在12月25日,达18.5万人次;入境高峰则在2012年1月1日,达17.2万人次。

落马洲、落马洲支线管制站及深圳湾管制站同样会非常繁忙,假日期间预计平均每天分别有约10.5万、11.8万及9.5万人次出入境。

入境处建议,经陆路出入境的旅客尽早计划行程,并选择在上午较晚或下午较早的非繁忙时段过关,并留意各边境管制站有关交通情况的电台或电视广播。

旅客可通过入境处网页查看各边境管制站的繁忙时间,还可以在运输署网页上浏览往来各管制站的公共运输服务资讯。(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