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古巴经济今年将增长2.7%

古巴经济今年将增长2.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2月24日09:36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哈瓦那12月23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经济计划部长阿德尔·伊斯基耶多23日在哈瓦那说,古巴经济2011年将增长2.7%,从整体上说,经济成果是令人满意的。

伊斯基耶多在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议会)全体代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古巴经济的发展是顺利的,特别是农牧业和加工工业发展。

他说,古巴经济今年取得的成果是全国为克服世界性经济衰退、美国封锁和国内物资短缺造成的困难付出努力的结果。

古巴政府原计划今年经济增长3%,但由于基础设施投资计划未能完成和国际市场粮食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无法全面实现原目标。(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