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行业 > 11城市表示限购延期 上周逾8成城市同比下跌

11城市表示限购延期 上周逾8成城市同比下跌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7日13:56

新华08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27日从中国指数研究院了解到,12月19-25日,所监测的35个城市中,29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10城市成交量降幅在50%以上,其中泸州(期+现)同比降幅最大,达到69.55%。其次天津,同比降幅均达66.95%。重点城市皆下跌。其中天津跌幅最大,其次,杭州(不含萧山、余杭)同比跌幅亦超过50%。而从最近各地对即将到期的限购政策的表态来看,2012年房地产政策预期依旧阴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1大中城市相继宣布楼市调控政策将延续。

本年截至12月25日,周成交面积前三位为重庆、上海和北京,其中重点城市中,仅苏州成交面积同比2010年上涨,其余皆下跌。其中长沙跌幅最大,下跌46.33%。其次重庆跌幅为31.41%。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