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一批经济领域政策法规明年1月1日起施行(6)

一批经济领域政策法规明年1月1日起施行(6)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31日17:11

核心提示:从2012年1月1日起,一批经济领域里的新法规、政策即将开始实施,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公司债权转股权登记管理办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方案》等,将对经济金融运行产生深远影响。

财政部要求监督检查外国政府贷款项目

财政部此前出台《外国政府贷款项目监督检查办法》,自2012年1月1日起施行。

监督检查主要包括以下内容:项目财务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项目的实施进度以及影响项目实施的问题;项目申报过程的合规性;项目选取采购公司和贷款招标采购的合规性;贷款资金的提取和支付情况;设备采购的到货和运营情况;贷款本金、利息和费用的偿还和支付情况;项目机构变更及实施内容调整情况;完工项目的验收交付使用情况;项目目标的实现情况;财务会计核算的合规性;财政部要求的其他检查内容。

关于印发《外国政府贷款项目监督检查办法》的通知.doc

外国政府贷款项目监督检查办法.doc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