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国家税务总局:谱写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新篇章

国家税务总局:谱写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新篇章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站2011年12月31日10:18

——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 肖捷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向为税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纳税人表示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税收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工作的全国税务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祝大家新年吉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实现了“十二五”时期税收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

面向新的一年,各级税务机关要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继续开拓进取,勤奋努力工作,充分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