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新加坡经济去年第四季度环比下降4.9%

新加坡经济去年第四季度环比下降4.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04日08:17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新加坡贸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按年率计算,新加坡经济2011年第四季度环比下降4.9%。贸工部表示,经济下滑主要是由于制造业下降。新加坡制造业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6.5%,但环比下降21.7%。

新华08网新加坡1月3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贸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按年率计算,新加坡经济2011年第四季度环比下降4.9%。

新加坡经济2011年第三季度环比增长1.5%。贸工部表示,经济下滑主要是由于制造业下降。新加坡制造业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6.5%,但环比下降21.7%。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2012年新年献词中表示,新加坡经济2011年预计增长4.8%。这一增速算是“稳健”。贸工部此前预测的全年经济增幅为5%左右。

李显龙表示,新加坡经济2012年增幅预计只有1%至3%,这主要是由于外围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性。(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