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西藏今年将建设13540套保障房

西藏今年将建设13540套保障房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06日09:10

新华08网拉萨1月6日电(王军 杨永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2012年,西藏将建设保障房13540套(户),并力争今年5月底前将所有的保障房项目开工建设,10月底前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据介绍,2012年西藏确定的13540套(户)保障房,其中包括廉租房1200套,干部职工周转住房2640套,公共租赁住房5000套,城镇棚户区改造3000户,林区棚户区改造700户,新增租赁住房补贴1000户。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陈锦介绍,为切实做好全年保障房建设工作,西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一定要按照“抓开工建设、抓工程质量、抓公平分配”的要求,把前期工作抓紧、抓细,加快落实建设用地等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审批、加快开工建设,力争尽早完工。

据了解,“十二五”时期,西藏将建设保障性住房42457套,总建筑面积277.05万平方米,并将逐步建立和完善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为实现群众“住有所居”的目标奠定基础。(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