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事导航 > 热点聚焦 > 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办公室会议召开

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办公室会议召开

http://news.xinhua08.com/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01月11日14:45

为贯彻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兼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宏任,1月10日主持召开2012年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朱宏任回顾了2011年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国发36号文件的贯彻落实、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修订、“十二五”中小企业成长规划、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财税和金融政策、政府采购、技术创新、素质提升以及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等;通报了研究起草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进展情况,并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为中小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办公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朱宏任着重介绍了2012年中小企业重点工作,特别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在2012年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的内容和考虑。他指出,此项活动是以“服务企业、助力成长”为主旨,调动各方面力量,营造全社会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他希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共同参与“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各成员单位表示,将结合本单位职责积极支持、参与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商务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统计局、银监会、证监会、开发银行、全国工商联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