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泰国2011年旅游业收入创新高

泰国2011年旅游业收入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12日20:04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08网曼谷1月12日电(记者黎藜)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官员12日说,尽管泰国去年遭受特大洪灾,但2011年泰国旅游业收入达到7345.9亿泰铢(约合230.8亿美元),同比增长23.92%,创下历史新高。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下属旅游厅秘书长素蓬说,2011年泰国总计接待游客1909万人次,比上一年增加19.8%,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游客最多,为247万人次,其次为来自中国、日本、俄罗斯的游客。

素蓬认为,随着中国、印度、韩国等亚洲国家经济持续增长,这些国家来泰旅游人数还会继续上升。据预计,2012年来泰旅游的人数将达到2050万人次至2090万人次,增加8%至10%。

泰国去年下半年遭受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灾害,致使旅游业在2011年10月至11月陷入低谷。(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